close
唉 第一次拜託就搞得彼此有點不愉快...



光是劃撥一件就要規費350円

然後代工費本來一開始問是要以代購來計算

一件要500元 兩件劃撥就要1000元...

但是後來大概他也覺得這樣很不好意思(?)

所以算700元



之後訂單也都完成了 但是付賣方日一直是空白的

但是就在我於1/31前詢問到底劃撥了沒

他才回信跟我說我的訂金不足...



我明明就都有付足訂金

而且這麼晚才通知尾款是不是太倉促了??

如果我不是有網路郵局說不定就無法即時匯錢過去

那不就錯過劃撥時間?!!!(雖然對我的荷包來說也不是不好...)



總之後來我再匯錢過去 1/31他們才劃撥了...

這樣是怎樣...

但是之後也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不麻煩我爸同事而可以順利拿到商品

也想拜託他看看能不能幫忙抽票..



唉 如果有人可以一起攤郵資請一起加入吧!!!

不管是以後買通販或是演唱會商品或是抽票都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o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