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了 沒有甚麼自己的想法
對於生活中的種種


我想
大概橡皮糖太黏了以致於大腦皮層被填平了那樣


我太過於想參與你生活中的種種
讓現在我們常常因為小事就無語


很久很久了 我忘記了如何反省我在愛情中的角色
我沒有想到要去修正 你常常也不想指正
然後我們就放任容易傷害彼此的心情這樣下去


我的缺點就在於我討厭說出我討厭的地方
而你也不會在第一時間就說出口
然後空氣慢慢變成了令人窒息的黑色
就算天空慢慢亮了 大概也不會讓他變成白天


我們兩個都不是容易認錯的人
也各自都有一套理論


或許我該收起我太容易任性撒嬌的壞習慣
以免我總是忘記去反省


忘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o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