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太早睡的緣故--PM8:00
所以今天早上AM5:00就起床了
(哈 雖然有一半是被蚊子吵起床的

不過在睡的當中 醒來的幾次 身體都似乎蠻累的
我就繼續睡下去 聽身體的話囉

 

不過因為如此 所以我才做了一堆有的沒的夢@@
像是夢到我高中同學懷孕生十個小孩之類的...
而且還高中國中同學都混在一起了 哈


早上起床之後先跑去洗澡了
似乎是不太對的捏 因為有說早餐要在起床之後半小時之內吃完
下次要改進~~
不過神奇的是 以往我早起都會想要睡回籠覺
如果是五點起床 六點多就會想睡拉
但是到了七點 我還不會想睡呢!! 還順便打了網誌 哈
待會要來讀書囉~~

 

早上量體重的時候 因為已經有先喝水囉
如果扣掉喝水的重量 應該是56.5kg!! 大概減掉了0.5kg
已經開始有進展了喔!! 加油!!


1.早餐 普洱約700c.c 今天第一次泡 結果好像泡太多拉
   所以就把剩下的裝在保溫瓶內帶去辦公室
   烤吐司兩片 肉片一片 起士一片(不該加滴 但是老媽都會在土司內加入 所以只好一起吃囉)
   似乎還有沒飽的感覺  所以我又吃了一顆貢丸+三個水晶餃
  
還有因為吃的時候我在看網頁沒有很專心吃
   之後要專心喔 


2.午餐 先喝普洱茶 再吃媽媽帶的愛心水晶餃5個吧 加上貢丸兩顆
   自助餐33元+3元小碗飯 最後還剩一點

3.晚餐 因為去找表姊拿東西 所以先喝了百事可樂(小)才半杯吧
   加上肯德基五塊炸雞筒的一塊雞胸肉+一隻雞腿+一隻雞翅
   再加一顆蛋塔~~ 不過大概是喝的水太少了
   我真的很渴 只好在一個小時候喝點普洱茶補充水分
   說不定是因為如此 第二天才沒有瘦太多 哈

 

晚上比較晚睡拉 12:19分睡覺 所以第二天有點賴床
但是今天一整天都精神很好的說
沒有睡午覺也ok的喔
不過我想我真的看電腦看太多了 才會累~~

 

明天繼續加油!!!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o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